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25.12.09

耶~O(∩_∩)O

开心の一天
真的超开心
今天我⑩点半就起身了
之后就和国宝去sri走走
我们先去吃东西
然后走走
之后国宝就说要去电脑店
结果就去咯
我们要回时
就打给国宝の妈咪
但她妈咪很久才来载我们
多久叻
到⑥点多才来载我们
在等の过程
我们就一直乱逛
之后我们就走到
沙巴书店
我们就去③楼
我们去看魔术方块
好多不同の
好想买
但都⑩多块
结果就没买
看到一半
( ⊙o⊙ )哇
电话响哦
奇迹咯
一看我傻眼叻
电话发来の姓名是老公哦
里面写
我到kk了
我当时好开心
国宝就问我做么咯
我就告诉他
他也没什么反应啦
但我好开心叻O(∩_∩)O~~
信息③封后他就发-忙
没错の话应该是拿行李
之后国宝の妈咪就来了
我就回家咯
这就是今天の行程
☆☆☆☆☆☆☆☆☆☆☆☆☆☆☆☆☆☆☆☆☆
昨天叻
昨晚我和妈咪和姐和二姨
去sammer喝茶
喝到①点叻
累到
今年の圣诞节和家人过
★★★★★★★★★★★★★★★★★★
老公回来咯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