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21.12.09

老公去中国第(5)天

昨天没有写部落格
本来要写
写不到
因为我生病了
不过今天好了很。。。多
昨天5点多就醒了
就是因为喉咙痛到醒
很像很夸张
但它发生了
过后就下去喝水
不知不觉
在客厅睡着了
我昨天痛到快死了
全身没力
但可以勉强走路
而且一直很冷
但身体是热的
昨天就一直
喝水喝水~~
弄到我一直上厕所
==
今天叻
就好了好多
早上起身就去买书
买了100++
然后就去枫柃吃早餐
过后叻
下雨
又没有雨伞
就走路咯
没有淋很多雨拉
因为下毛毛雨
之后
就累死了
和妈咪走来走去
我们买了
-妈咪的衣服
-我的裤子
-拜神的东西
-我的校服
-我的书包
-我的笔,画画簿。。。
-还有。。
不懂还有什么了
------------------------------------------
当我喉咙痛时
我第一个想到老公
因为有一次
我喉咙痛时
老公有买一个要给我
它算糖果来的
当时我吃一粒就不痛了
一点都比夸张
刚好雪莉也是喉咙痛
我就给他吃咯
效果也和我一样
让我有点难过
因为又想到老公不在拿督
真的很想老公
----------------------------------------------
还有5天老公就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