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19.12.09

老公去中国的第(3)天

今天就像平常一样
只是今天睡迟了
还以为赶不及
只是虚惊一场
今天一去到店有点吓倒
因为堂姐的老板`工人全部回来了
而且今天是她其中一个老板的生日
在我们去之前就买了一个蛋糕
堂姐就去厨房
弄蛋糕(就是放蜡烛)
之后全部工人就进老板的办公室里
之后堂姐就出来咯
但那些工人笨笨的不回带动气氛
就很冷场
之后堂姐叫他们唱他们才唱
我就一直抱着宝宝咯
蛋糕蛮好吃的
是水果蛋糕
之后老板他们就全部都去忙了
没有在店
老板走之前说可以用桌上的电脑
就变到
堂姐用她自己的
我用老板的
我就趁她睡觉快快的
打部落格
人家看着来打会很不好意思
'''''''''''''''''''''''''''''''''''''''''''''''''''''''''''''''''''''''''''''''''''''''''''''''''''''''''''''''''''''''''''''''''''''''''''''''''''''''''''''''''''''''''
今天在店玩电脑玩到一半
我堂姐就说外面的是不是你的朋友
我一看
原来是
郑欣妮,刘德裕,刘嘉仪,马欣x(不懂是什么)
马欣x我不认识
我就出去和他们聊一下咯
就看到郑欣妮环换了电话
是+面的那架不过是粉红色
好好噢
有的换电话
不懂我何时何日才能换电话
haiz.....
''''''''''''''''''''''''''''''''''''''''''''''''''''''''''''''''''''''''''''''''''''''''''''''''''''''''''''''''''''''''''''''''''''''''''''''''''''''''''''''''''''''''
今天是老公去中国的第3天了
真的越来越想他
希望他在那里不要生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