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28.12.09

还剩下什么?

我到底现在我还剩下什么
刚刚想到
我很缺乏真心和爱
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爸爸你也在我生命中带走了
朋友真心的也不多
说爱情现在又变得这样
我的生命中到底还剩什么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是我上辈子做错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太多的事情压抑着我
而我不懂可以和谁说
我快得忧郁症了
和朋友说
也不肯定他们是否可靠
爱情里的他都在忙他的事
当我想告诉他什么事时
一定有事情阻止我告诉他
也就是我要告诉他是他一定有东西忙
不然就是他家人叫他做这个做那个的
友情爱情都不可靠吗
亲情
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
我该怎么办
我的人生到底还剩什么
真的好烦
我是永远都要靠自己来分担事情吗
我真的挨到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