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24.12.09

老公去中国の第⑧天

昨天又没有写部落格
因为一直弄电脑的东西
结果
给我弄到华语了
O(∩_∩)O哈哈
好开心
更开心の是老公要回来了
还有②天哦^^
、、、、、、、、、、、、、、、、、、、
冬至那天
早上
我⑨点多就起身了
哥姐都去做工了
我看电视看到一半
妈咪起身了
他说为什么没有叫他起身煮东西
我就奇怪?
煮东西?
原来妈咪说
为什么没有叫他起身煮拜神の东西
之后妈咪就煮煮煮咯
而我就做家务
扫地洗地帮狗冲凉
做完家务就是下午了
、、、、、、、、、、、、、、、、、、
午餐在外婆家吃饭
不是将吃很多
但是
刚吃饱就吃
舅母煮の汤圆
很特别
而且很好吃叻
之后
外婆就说
桌子上の凉粉①人拿①个来吃
贪吃の我又拿来吃咯
只是吃午餐都不懂肥了多少个kg了
、、、、、、、、、、、、、、、、、
回到家
妈咪の朋友自己做了汤圆
然后拿给我们吃
我觉得很香
又吃了
之后姐姐就说
我们来做汤圆咯
我们做の里面是芝麻の
还不错吃
弄完后
我就在客厅睡觉了
、、、、、、、、、、、、、、、、、、
到了晚上姐姐就叫我起身吃饭
吃完后
姐姐给我看一张相片
=='''''
他拍我睡觉
他说我抱着枕头那个样子像
【无尾熊】=='''
给他扎到
而且还不给我删掉
、、、、、、、、、、、、、、、、、、
昨天呢
就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edit相片
但是
不是很好看啦
。、。、。、。、。、。、。、。、。、
老公要回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