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26.12.09

【一切都变了?】

这一切都变了吗?
但我感觉到这一切都变太多了
你·我·我们之间の感情都变了

该怎么办??
我为什么会知道
我们之间の感情变了?
因为
在你回来の前一天
我开我们通话时の录音
我发现现在の和以前の
感觉真の差很多
以前の是
聊の很开心、很多话聊、等等
现在呢?
话题都没有、聊聊下都吵架
你回来时
真的以为我们会变回之前那样
毕竟差不多①个星期没有联络了
结果呢
还是这样
我们感觉变得好淡好淡
难道你没有发现吗
我の心告诉我
我真の不想和你分开
是超不想
有时我想知道你心里
到底在想什么
最近和你信息时
华语突然换英文
我就知道你在和别人信息
发生这样の事
我の心真的很不安很不安
但我相信你
所以
我还是会把我の不安放下
我们之间每次の变化都让我想太多
曾经说过要永远在一起
曾经说过要一起去看星星
曾经曾经曾经
现在我们还能达到我们の誓言吗
现在の我们会好回如初?
假如这个恋情结束了
我绝对不会在相信
爱情这两个字
有人可以告诉我整样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