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8.12.09

发生什么事0???

我的天啊
终于上到网了
yes~~~
今天的line不好到怪怪的
早上看可以上到
但一直断
下午完全上不到
害我无聊了整个下午
只是一直听歌
我越来越爱这受歌了
→→满满←←
好听哦
到了晚上啊
line好到0~不会说
嘻嘻^~^
不过说来也奇怪
第一次有这种状况
但~有的上网就好啦^~^
明天的生活就是
陪堂姐去店帮忙看baby
也许很闷?也许很好玩?
我不知道
因为明天都没到
嗨~~~
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的天啊!!!
好担心~(T.T)
how do i live??
快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