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25.11.09

我想太多吗?

前天和他吵架哦,好不喜欢那样。。那天我们俩不想信息然后他就打给我,我们就一直聊天,聊到一半。。他和我说她妹要他和他妹妹的朋友讲话,他告诉我他只是敷衍了几句罢了。。但是他妹妹给了他号码给他朋友。。我心里就很有压力了,对我来说,他是一个蛮多女生都喜欢他都想和他在一起,我总觉得我永远比不上其他人。。因为我们说过要对彼此坦白,所以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告诉我。。当他告诉我他妹妹那件事时,我就在想那明年不是很多人追他,也是不是代表他会很快和我分手,他说我每次都想太多。。。他和我说他们太小了,我就问回他当初为什么要和XXX在一起叻?他就生气了,他说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她,那时我就一直不说话了。。。其实我不该那样说的,但我还是说了,他就和我说。。别想太多我只爱你一个。。我真的想太多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爱他,不管我们怎样吵架都不会吵到很过分,只因为他一直都在让我,所以我知道他很爱我。。希望我们不要在吵架了,因为我不想你一直让我,我害怕你有一天会受不了而离开我。。想告诉你saranghe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