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爱情·友情·亲情
全部心情给你知道


20.11.09

=好累的昨天=

昨天是最多事情可以做的一天,早上我和一个朋友陪一个老师收拾他的东西,之后去吃kfc(吃的时候有点违背良心的明知自己肥还要吃。。hai。。),之后和朋友去玩life 4 deat不懂有没有打对拉。。不过很好玩哦^^。。5点多这样就去修正小学看表演,那个表演是1年1度的修正之夜。。当我回到母校时,我发现到学校的素质一直在提升。。 当晚我就帮忙[12点钟约会]的朋友拿相机,==当天我变摄影师了哦。。一直在忙忙忙。。最后一起去喝茶,12点才到家。。对不起哦,原本说陪你的,但我没有陪到你,对不起哦。。害到你不开心。。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